close






每個人的動力來源都不一樣,

然而我的動力來源呢!?

那就是潘瑋柏囉!

當我無助。緊張。無聊時,

看潘瑋柏的DVD或是聽他的歌,

整個心情就會變好囉!

所以潘瑋柏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!

看了他的反轉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DVD後,

覺得。。。。。。

他努力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學習,

當他為了演唱會上,

能有個完美演出,

努力的學鋼琴。。。。

從剛開始的一竅不通。。。。

到後來把她最好的時候表演給大家欣賞。。。。

他成功了!真的成功啦!

潘瑋柏說:
當唱片歌手之前很多人問說潘瑋柏能出專輯嘛?
出了專輯之後很多的朋友們說潘瑋柏的演唱會能成功嘛?
不管他們說什麼。。。。。
我從小教堅持自己的夢想,用心去做好每件事情


我想我也要向他多學習了!
他也是我最大的動力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il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