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晚上潘瑋柏上飛碟電台光禹的節目

結果聽到最後主持人就說可以打電話去跟潘瑋柏聊天....

我就趕緊從房間衝去客廳打電話

就一直電話中....

我就一直奪命連環CALL,後來就被我打進去了!

就有人接電話說:飛碟電台你好,你知道今天的大來賓是誰嗎!?
         我說:潘瑋柏
他就叫我等一下,不要掛掉電話....我就一直等....
後來就聽到打進去的第一個人跟潘瑋柏講電話
後來他講完後,我就聽到我的電話筒有人說你好...我還想說是我嗎!?
     主持人說:你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你好,我是台北的庭妤
     主持人說:你要問潘瑋柏什麼問題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我想問潘瑋柏什麼時候會開演唱會!?
     潘瑋柏說:這個問題問的很好....公司訂在明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我等了超久的!
     潘瑋柏說:我比你等的還久,我已經等了27年了!
     主持人說:那你是什麼時候喜歡潘瑋柏的!
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壁虎漫步
     潘瑋柏說:那你是什麼巧合下注意到潘瑋柏的!?
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麻辣鮮師的時候,那時候看娛樂新聞時看到潘瑋柏在三重有簽唱會我就衝過去啦!...
     潘瑋柏說:我很想知道這些歌迷是什麼情況下喜歡我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來還有說了一些就掛電話ㄌ.... 

真開心.... 我想今晚不用睡啦!太HIGH啦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il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