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星期一看到一則有關"潘瑋柏"的新聞有關

潘瑋柏在北京的演唱會不慎摔傷 韌帶斷裂腳腫大

記者許聖梅、陳冠備/自由時報台北報導

「潘帥」潘瑋柏前天在北京的演唱會上不慎摔傷,左腳韌帶斷裂,勉強完成表演之後,昨天傍晚返台,幾乎無法走路的潘瑋柏,原本要直接送醫就診,但昨天適逢假日,醫生沒有看診,必須到今早才能就醫。

重感冒未癒 突然摔下來

本報接獲潘瑋柏的粉絲爆料指出,潘瑋柏前天在北京的軒尼詩「炫音之夜」演出,現場連續表演了5首歌,唱第一首「反轉地球」時,舞者將他抬起來,但當時重感冒的潘瑋柏,狀況不是很好,突然摔了下來,他的左腳原本就曾經因為韌帶斷裂而開刀,好不容易逐漸復原,結果再次重創,潘瑋柏當場痛得眼淚打轉,但還是咬著牙勉強將接下來的4首歌唱完。

下了舞台之後,潘瑋柏幾乎不能動彈,工作人員將他扶到飯店休息,昨天傍晚,潘瑋柏在經紀公司陪同之下返台,原本經紀公司準備讓他坐輪椅,但因為要在香港轉機,臨時無法借到輪椅,只能由助理幫忙「抬著」他返台。

 

看完報導後就很難過

他感覺好痛喔!

倒在地上痛到快哭了吧!(我想)

dancer把他扶起來後

他不但沒下台休息!

他站起來後。。。。

繼續唱,把歌唱完後

他說:沒想到在今天這麼特別的夜晚,我想我的韌帶又出問題了,今天的show對我來說很重要,相信所有的朋友也很重要,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我不會輕易下台的!

後來他就把全部的歌唱完才下台

結果他前天還去跑校園演唱會

我覺得他真的事一個很敬業的藝人!

 

努力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學習,

當他為了演唱會上,

能有個完美演出,

努力的學鋼琴。。。。

從剛開始的一竅不通。。。。

到後來把她最好的時候表演給大家欣賞。。。。

他成功了!真的成功啦!

潘瑋柏說:
當唱片歌手之前很多人問說潘瑋柏能出專輯嘛?
出了專輯之後很多的朋友們說潘瑋柏的演唱會能成功嘛?
不管他們說什麼。。。。。
我從小教堅持自己的夢想,用心去做好每件事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覺得他總是給我很多的正面力量

 

我要學習他的敬業的精神

 

做好我的本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證明給我爸看,我沒有喜歡錯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il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